有機初榨亞麻仁油

NT$ 350

無苦味

規格

250ml/瓶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產地:法國
請勿加熱
此款油適合全素食者食用
經開瓶後,請冷藏保存

多年的研究成功研發獨特的3D過濾技術(3D-filtration)消除亞麻仁油所產生的苦味,卻仍保有原來營養價值。同時運用此技術也能延長保留亞麻籽的天然風味。亞麻仁油營養價值高,含約64%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分別為α-次亞麻油酸(Omega-3)和亞麻油酸(Omega-6);其中高達47%的α-次亞麻油酸(Omega-3)因容易遭受氧化,因此使用特殊遮光瓶以達最佳保護。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讓「食」成為一場完美的味蕾饗宴,不論是公司中文名稱「聯馥食品」或是英文名稱「Gourmet's Partner」,都與美食佳餚有著深遠而直接的聯結,致力提供各式精彩且融合地方性、時節特色的食材,聯馥食品絕對是餐飲客戶所倚賴的最佳夥伴!

認識聯馥
我們擁有悠遠的美食背景淵源,旗下代理的各式知名品牌橫跨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等,深受專業廚藝界所一致肯定!舉凡乳製品(香醇奶油、鮮奶油及各式乳酪)、新鮮食材(當令季節鮮蔬、生蠔、肉品)、烘焙原料(巧克力、冷凍果泥、果粒)、乾貨商品(義大利麵、麵醬、橄欖油、乾燥菌菇、酒醋醬料)、經典美食(伊比利豬、風乾火腿、魚子醬、松露、法式肥肝、鹽之花)等各式歐陸美食集錦,無一不擄獲廚師、饕客所追求味蕾最高享受的極致要求!

聯馥食品代理眾多歐美知名品牌
我們更致力提供客戶完整且迅速的市場訊息,從產品生產知識、產地參訪、料理用途、烹調技巧、到現代餐飲文化潮流趨勢的分享、交流。希望在講求飲食文化推廣及挑戰最佳服務精神的目標上,聯馥食品可以成為您邁向美食之途所信賴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