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 oil(中鏈脂肪酸)

NT$ 860

佰岳中鏈三酸甘油酯(MCT oil) 是碳數介於6~12之間的甘油酯,在室溫下是無色的脂肪,不需要膽汁乳化即可被消化,能快速代謝氧化產生能量,且不會在人體的脂肪組織裡儲存。

規格

500ml/瓶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什麼是中鏈脂肪酸?

MCT oil 中鏈脂肪酸是碳數介於6~12之間的甘油酯,在室溫下是無色的脂肪,不需要膽汁消化即可消化,能快速代謝氧化產生能量,且不會在人體脂肪組織儲存。

MCT(Medium Chain Triglyceride)油的特殊代謝途徑

MCT oil 中鏈脂肪酸,能快速代謝氧化提供能量,代謝時不需併入乳糜微粒,直接由肝門靜脈傳送至肝臟代謝,氧化速率快,不易儲存於脂肪組織中。

 

適用對象:生酮飲食者、脂肪代謝異常者

使用方法:

1. 成人每天3~4次,每次15毫升(約一大匙)。可添加於奶粉、果汁、飲料及點心食物中不致於改變食物原味,或可用在糕點製作及食物烹調中,但不宜高溫大火烹煮。

2.每天建議食用總量最多60毫升,可少量多餐食用,以免腸胃不適。如需食用更多量時,請遵照醫師及營養師的建議。

注意事項:

1.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2.請務必用玻璃、陶瓷器皿或湯匙盛裝及食用。

3.使用完畢後,請立即蓋緊,並放置於陰涼處。請在60天到90天內用完。

4.本製品不能提供必需脂肪酸及脂溶性維生素、A、D、E、K。

5.本產品不可用於靜脈注射,請遵照醫師及營養師的指示使用。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