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陽光 初乳蛋白杏仁粉

NT$ 450NT$ 428

嚴選南杏仁粒呈現杏仁的自然香味,製造過程中採取低溫烘培技術保留杏仁營養成分及原味,保證無漂白、無笨甲酸,無添加香精及香料,100%原豆研磨,無添加糖配方,營養無負擔。

規格

500g/罐

認證

三聚氰胺檢驗報告、塑化劑檢驗報告、SGS大腸桿菌檢驗報告、防腐劑檢驗報告、SGS農藥檢驗報告、糖類檢驗報告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嚴選珍貴的頂級黃金牛初乳粉,絕無生長激素與抗生素,含有豐富免疫球蛋白IgG、乳鐵蛋白、生長因子及保護因子,研發與國人慣用的飲品杏仁粉結合,讓國人透過日常飲食攝取免疫球蛋白IgG,初乳蛋白更含有人體內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胺基酸,讓營養更容易吸收,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是您全方位營養補給食品的最佳選擇。

珍貴稀有的初乳蛋白

嘉懋活力陽光-牛初乳奶粉的三大特點:高免疫球蛋白IgG、高鈣質及高蛋白質,是補充人體俱備健康元素的保護網,藉由長期的呵護保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您攝取的每種營養易於吸收、滋補強身。最適合您全家大小均衡營養的保健營養食品、奶素食者的最佳選擇。 初乳是純天然的食品,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富含的免疫球蛋白IgG、乳鐵蛋白Lactoferrin與生長因子以及保護因子,可調節生理機能、有助於改善腸道內細菌叢生態。

選擇嘉懋"初乳蛋白杏仁粉"的理由
珍貴的初乳(免疫球蛋白)絕無生長激素與抗生素,結合南杏仁原豆研磨、均衡營養配方的保健飲品。

杏仁有南、北之分,南杏仁味甘又稱甜杏仁、北杏仁味苦又稱苦杏仁。精選天然南杏仁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群與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其他有益人體之營養素,含有豐富的鈣、鉀、鎂、鋅、鐵、銅等人體易缺乏的礦物質。製造過程中保存杏仁天然原味與營養成份(100%原豆研磨,並保留原豆豐富的纖維素,呈細微顆粒狀,不添加糖配方),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並且通過檢驗無重金屬含量及農藥殘留等等,杏仁富含的膳食纖維,是蕃薯的 4~5倍,能促進腸道蠕動,讓您攝取營養無負擔。

適用對象

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等各年齡層各種體質均可食用之營養補給品;有助於一般奶素者補充所欠缺的動物性蛋白質與鈣質,是攝取營養的最佳來源。尤其適合工作忙碌,缺乏均衡飲食,需多補充纖維質者。

食用方法

先將溫開水180cc(70℃最適營養保存)置入杯皿,再將5匙粉(25公克)伴入攪拌均勻即可。(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是您早餐、點心、宵夜的最佳選擇。

 

主要成份:南杏仁粉、全脂奶粉、麥芽糊精、初乳蛋白。
淨重:500公克;保存期限:18個月。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罐底。
生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罐後請密閉或存放於冰箱冷藏,保存效果最佳。

《本產品含牛奶及其製品》《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貳仟萬》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嘉懋食品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5年,品牌形象“活力陽光”以牛初乳奶粉系列結合五穀雜糧營養均衡飲食的理念...致力於研發對人體自然成長、維持健康之產品。

民以食為天,從最初自己自足的鄉村生活,飲食雖簡樸卻能身強體健。
反觀今日,凡事講求迅速、便利的生活型態與飲食習慣,許多的文明病也油然而生!
背後的隱憂,更是令人擔心身體的安危!因此,忠於原味的飲食再次蔚為風潮!

有鑑於此,要如何吃得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思考方向即是敝公司發展的理念及目標。
嘉懋食品企業有限公司以嚴謹態度致力於研發對人體健康有益之優質養生保 健食品,堅持無使用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無生長激素 、無抗生素的訴求與理念,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