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陽光 初乳素(錠)

NT$ 1200NT$ 1200

可愛無尾熊造型,每日攝取到牛初乳粉含量高達1002毫克

規格

120錠/罐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創造健康活力陽光”的養生秘笈

嘉懋食品以嚴謹態度,致力於研發對人體健康有益之優質養生保健食品。 
嚴選高品質黃金牛初乳粉,絕無抗生素與成長激素,品質有保障。 
本產品食用讓您身體沒有負擔,不但能安心享用,長期食用則能維持健康、增強體力。 
初乳素錠造型可愛,照顧兒童骨骼發育,給您的寶貝贏在起跑點上。

珍貴稀有的初乳蛋白

初乳是生命的初始泉源,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IgG)生長、保護因子及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之必需胺基酸,只收集16小時內的牛初乳粉,採用快速巴氏殺菌,分批巴式滅菌和低熱間接蒸氣噴霧乾燥與萃取技術精製而成、嚴格的品質監控以確保營養素的最高生物活性成份,被譽稱為乳中聖品,是生命當中必備的保健營養食品。
食用初乳素(錠)的好處:
生活壓力、環境污染與飲食問題,導致體內免疫球蛋白容易流失,基礎代謝功能也會降低,這是忙碌現代人常見的問題。初乳素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及人體所需18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維持人體正常運行,讓身體恢復原有的健康活力,增加更多幸福能量。

適用對象

各年齡層、各種體質、產前產後及病後之調養者皆適宜。 奶素食者。

食用方法

(1)每日建議食用6錠(每日3次,一次2錠)/多食無虞(依個人狀況需求調整)
(2)每日攝取到牛初乳粉含量高達1002毫克
(3)本產品添加EC-12乳酸菌每錠添加1.25×1010cfu/錠

 

成份:乳糖、葡萄糖、初乳奶粉、優酪粉(砂糖、脫脂奶粉、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檸檬酸、酵母精粉、優酪香料、脂肪酸甘油(植物性) 、二氧化矽)、果寡糖、聚乙烯吡咯烷酮、乳酸香料、木寡糖、硬脂酸鎂、EC12益生菌(腸球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

包裝:120錠
保存期限:2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盒。
生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罐後請密閉或存放於冰箱冷藏,保存效果最佳。

《本產品含牛奶及其製品》《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貳仟萬》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嘉懋食品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5年,品牌形象“活力陽光”以牛初乳奶粉系列結合五穀雜糧營養均衡飲食的理念...致力於研發對人體自然成長、維持健康之產品。

民以食為天,從最初自己自足的鄉村生活,飲食雖簡樸卻能身強體健。
反觀今日,凡事講求迅速、便利的生活型態與飲食習慣,許多的文明病也油然而生!
背後的隱憂,更是令人擔心身體的安危!因此,忠於原味的飲食再次蔚為風潮!

有鑑於此,要如何吃得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思考方向即是敝公司發展的理念及目標。
嘉懋食品企業有限公司以嚴謹態度致力於研發對人體健康有益之優質養生保 健食品,堅持無使用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無生長激素 、無抗生素的訴求與理念,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