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陽光 五穀燕麥蔬菜粥(鹹口味 玫瑰鹽)

NT$ 480NT$ 456

規格

30公克/包,20包/盒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選擇嘉懋’五穀燕麥蔬菜粥’的理由

嘉懋活力陽光”五穀燕麥蔬菜粥”除了天然全穀物外,製造過程中採取低溫烘培技術保留五種穀類營養成分及原味(100%純天然原豆研磨),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並且無重金屬含量及農藥殘留,讓您攝取營養無負擔。 口味經過完美獨特調配(選用天然玫瑰鹽,調製淡淡鹹味),特別添加香菇、紅蘿蔔、玉米、菠菜、南瓜 等..以冷凍乾燥生產技術保留蔬菜原有營養價值不流失。 冷凍乾燥技術,能保存蔬菜最高的營養成份(如蛋白質、維生素、植物營養素)與自然原味。並保留原有外形、色澤和構造(加水後,能快速、完全的復原)。 喝得到多榖類的香濃原味與蔬菜的自然甜味,是忙碌現代人均衡營養的最佳選擇,天然全穀物、淡淡鹹味、香濃好喝。

食用方法

每一包沖泡210cc的熱開水,均勻攪拌,靜待1~2分鐘後即可食用。

均勻攪拌,靜待1~2分鐘後即可食用。

是您早餐、點心、宵夜的最佳選擇。沖泡時須讓大燕麥片充分吸收熱開水,食用時口感更佳!

成份:五穀粉(糙米、小米、黑糯米、蕎麥、燕麥)、燕麥片、胚芽米脆片(胚芽米、二砂糖、脂肪酸甘油酯、鹽、焦磷酸鈉)、燕麥粉、酵母精粉(酵母、麥芽糊精、食鹽)、米麩、砂糖、紅蘿蔔、玉米片、玫瑰鹽、南瓜丁、蒟蒻粉、菠菜片、香菇丁。
淨重:600公克(30公克×20包)/盒。

適用對象:素食者、各種年齡層、各種體質均可食用知營養補給品

過敏原標示:本產品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

保存期限:2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盒。
生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產品已投保產物產品責任險貳仟萬》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嘉懋食品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5年,品牌形象“活力陽光”以牛初乳奶粉系列結合五穀雜糧營養均衡飲食的理念...致力於研發對人體自然成長、維持健康之產品。

民以食為天,從最初自己自足的鄉村生活,飲食雖簡樸卻能身強體健。
反觀今日,凡事講求迅速、便利的生活型態與飲食習慣,許多的文明病也油然而生!
背後的隱憂,更是令人擔心身體的安危!因此,忠於原味的飲食再次蔚為風潮!

有鑑於此,要如何吃得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思考方向即是敝公司發展的理念及目標。
嘉懋食品企業有限公司以嚴謹態度致力於研發對人體健康有益之優質養生保 健食品,堅持無使用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無生長激素 、無抗生素的訴求與理念,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