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二)出貨】法式田園多穀物麵包

NT$ 100

*廠商訂單量大時可能會延遲出貨。由12種穀物種子調製,健康營養。

規格

450g/個/包(切厚片)(全家福)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因配送路程,製造日期為您到貨的前1-2天,包裝有效日期為冷凍保存有效日期,可接受者再訂購

※麵包未添加油、抗氧化劑、麵粉改良劑,到貨後請冷/凍藏保存

絕不添加防腐劑,軟化劑,或人工化學色素,人工搓揉成形,堅持歐式烘焙程序。


成分:
本土小麥麵粉、本土全麥粉、小麥麵粉、粗裸麥、葡萄乾、大豆、麩皮、亞麻仁、燕麥、南瓜子、芝麻、砂糖、酵母、海鹽

保存方式:
冷藏保存7天
冷凍保存90天 建議以冷凍保存,可防止麵包脫水乾硬,並可確保麵包活性與風味。

加熱方式:
建議用電鍋蒸食,濃郁麥香,口感佳,再烘烤外酥內軟,純正歐式麵包風味。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施明煌先生說10幾年前機械化取代許多保育院人力,院童失去工作機會,保育院陷入困境。
瑪喜樂女士來找施大哥幫忙,一句場面話「不然來做麵包吧!讓原是年薪百萬科技主管的他,躍身麵包人生的傻瓜三部曲。

第一步:快樂的傻瓜

施大哥說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可是喜願麵包的第一位顧客呢!
不過很快的麵包坊面對第一次現實的嚴峻考驗,營運三個月收入不到70000元。雖然入不敷出但與院童一起工作很愉快。

第二步:幸福的傻瓜

喜願麵包可以說是第一家賣網路麵包的店,在10年前大家都不習慣這樣的消費模式,網路收益也不佳,但一起全球病毒SARS讓經網站銷售一躍而起,開始有營餘。

第三步:聰明的傻瓜

2007年開始農產製作,投入推廣台灣小麥,作出自己的特色。與農民契作,除了種植台灣小麥,還有薏仁,為了不讓禾本科接著種導致土地酸化,故有黃豆、蕎麥輪作。台灣小麥防蟲藥劑0檢出,秋冬一作,少蟲害但有嚴重鳥害。台灣小麥麵粉蛋白質含量似中筋麵粉,目前喜願麵包60%是台灣小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