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說明

會員身份終止與本網站通知之義務:

您使用本服務時,若(包括但不限於)以錯誤或不實資料登錄、未經本人許可而盜刷其信用卡或本網站認定異常交易、非因物品本身瑕疵惡意退貨、連續向本網站客服部門主張與服務及物品無關的問題,或其他違反服務條款內容、本網站設立宗旨及會員服務精神的情事時,本網站均得逕行暫停、終止或拒絕提供一切服務。

您在此承諾,不論因任何原因,當本網站依服務條款終止您的會員服務時,均無須得到您的同意,且本網站對您或任 何第三人均不負任何義務或責任。

本網站為通知您相關訊息,將會以您於註冊時於本網站所留存的電子郵件位址為送達方式。您的電子郵件位址若有異動,您應立即登錄本網站更新資料,日後並應隨時維護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的正確性、即時性及完整性。若因您留存的電子郵件位址錯誤、過期或其他非可歸責本網站的原因,致本網站送達的訊息無法接受,仍視為本網站業已完成該通知的送達。

服務條款效力、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的效力。您與本網站的權利義務關係,應依服務條款定之。若發生任何爭議,雙方均應稟持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協商解決之,雙方並合意以台灣彰化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本服務條款若有未盡之處,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補充及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