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健康食力(以下稱「本網站」)依據本會員服務條款、本網站其他公告、使用規範、政策及注意事項(以下合稱為「服務條款」)為會員提供服務 。

服務條款不僅保護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的權益,同時確認本網站、商品供應商與會員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本網站有權隨時修訂或變更服務條款內容,,變更後的條款一經公佈在本網站之『會員專區』立即生效,本網站同時會將上述變更另以電子郵件遞送至您註冊的電子信箱,故請務必留存正確電子信箱。

請您隨時注意相關內容的修改與變更。您於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即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接受相關修改與變更。若您不同意上述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服務條款的任一約定,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

若 您未滿二十歲,請與您的法定代理人共同詳閱本服務條款。若您或您的法定代理人不同意服務條款的內容,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一旦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服務,即視為您與您的法定代理人均同意遵守本服務條款。

會員注意事項:

  1. 本網站服務項目,包括使用本網站所提供金流、物流與資訊流平台等網路的一切服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買賣、內容瀏覽、利用電 子郵件或其他方式之商品行銷、資訊提供等所有服務。
  2. 本網站有權變更或終止本服務條款或服務內容,相關變更或終止一經公布立即生效,本網站雖會將相關變更或終止另以電子郵件遞送至您註冊的電子信箱,但您縱使未收到通知,也不影響相關變更或終止的效力。
  3. 本網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4. 依「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因此生鮮商品並不享有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7天鑑賞期。生鮮商品易於腐敗,若非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造成的損毀,恕難受理退貨,下單前請審慎考量,並請一收到商品立刻檢查商品狀態,若有瑕疵或毀損請立即反應相關問題,客服信箱: D7645@cch.org.tw 或撥打客服專線04-7238595 #7184 ,另請注意,商品一經拆封、食用、失溫、保存不良或類此情形導致商品變質者,亦不接受退貨。
  5. 如遇不可預期之天然災害或大環境之問題(如,颱風、恐慌性缺貨造成價格飆漲、生鮮商品爆發疫情)導致商品無法正常供應,本網站有權將該商品下架並請會員更換或取消已訂購之商品。
  6. 如遇天然災害縣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本網站有權取消當日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