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優蛋白粉5包/盒

NT$ 330NT$ 300

豐富花青素 / 抗氧化營養素 ・蛋白質>40%

規格

5包/盒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高品質食材X特殊製程技術研發】

誠臻的熟化青仁黑豆優蛋白,原料非常單純,精選當季優質、全程冷藏保鮮,生產與加工端皆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並通過SGS檢驗農藥無殘留的台灣青仁黑豆,整粒黑豆不去皮,以蒸煮控溫熟化與益生菌發酵的方式取代傳統高溫焙炒。抗氧化營養素的食物寶藏,盡在台灣青仁黑豆攝取All In One

 

『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不含代糖、香料與色素,不使用化學萃取』,有別於市售眾多的蛋白粉補充品,長期飲用不會額外增添身體負擔。

 

完整保留黑豆的營養價值(豐富花青素、類黃酮與維生素E,K,並富含鎂鈣鐵鋅等礦物質)與自然甘醇甜味。每一口喝進母食風土台灣青仁黑豆的營養好滋味,高效能的天然植物性蛋白補給。不脹氣、好消化、吸收更快速。

 

【產品特色】 全素可食 無麩質 無奶

 

豐富花青素 / 抗氧化營養素

富含膳食纖維(每包含3.7克膳食纖維)

富含礦物質(鎂鈣鐵鋅)的食物寶藏

低鈉・蛋白質>40%

 

【適用族群 】

穩糖、體重控制者;肌力補給之茹素者、樂齡族、愛好運動者、減重減脂等高蛋白需求者;

綠拿鐵/精力湯/代餐包適用、外食族營養補給

 

【飲用方式】直接沖泡飲用,或搭配豆漿、牛奶、精力湯、綠拿鐵、薑黃粉飲用;或製作沾醬食用,增添濃郁口感。

 

【沖泡方式】每天一包,可分兩次或一次沖泡。每包建議沖泡250cc溫開水,攪拌均勻後飲用。

*建議低水溫60度沖泡,避免破壞營養價值

 

【保存方式】建議避光保存,並於開封後儘早食用完畢,細緻粉末避免受潮。

 

【食用提醒】

本產品含黑豆,對其過敏者不宜食用。

本產品100%純天然,無添加分散劑無充填造粒,打開後可能有假性結塊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誠臻理念】

研發監製產品的過程中,從選購原料、成分檢驗、製程優化、包裝材料測試選用至成品包裝保存;均歷經嚴格檢驗與把關,以確保產品之品質、安全性與營養價值,設計定量食用便利性,達到營養保健效益。

 

誠臻產品:食材品質最優化,營養價值最大化、設計定量包裝推薦食用,讓你我的日常保健,輕鬆可得!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