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紘蜂業

從小開始,就跟著父母學習養蜂的技術。記得讀幼兒園時,就在苗栗三義放養蜜蜂,一邊收集新鮮的茶花粉,一邊則是採集蜂王乳,一天下來的工作時間大概9個小時左右,為三餐圖個溫飽,養蜂的辛苦,只有養蜂人才知道。不論颳風下雨或在太陽底下,風吹日曬還是得撐下去;到了一年一度的龍眼荔枝採收花期,正是搬遷蜜蜂的時機,此時又得翻山越嶺穿過重重天然的險阻,才得以到達我們要採收的場地,經常都已經是凌晨快天亮了。採蜜時多半是人工加機器取蜜,採集下來的蜂蜜經過低溫烘培技術,讓蜂蜜得以保存更久,其香氣甜味不變,再經過瓶裝後賣到市場上,這繁複的採集製作過程,讓妳我得以喝到珍貴的純蜂蜜。

年輕時,因為一時的風迷音樂興趣,走了很多錯路,而受到坎坷的過程,那不是我想要的,也浪費很多的寶貴時間,但回想父母從四十年時間養蜜蜂到現今,都是在市場受到好評推薦,96年那年開始捲土重來過,12年於載期間的努力奔波忙碌,風餐露宿,才有現在的駿紘蜂業!從音樂到養蜜蜂,發現更多的樂趣,堅持下去做好的產品,讓消費者吃到最優質的產品,好的蜂蜜不怕比較,只怕沒人知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初心,更可維持健康,而健康的身體又是金錢所不能換來了,這是我所堅持的理念,我們的蜂產品 駿紘蜂業 敬請指教!

陳濬紘敬上

農場位置

小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