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生技》蔓越莓PAC36(口含錠)

NT$ 750

蔓越莓前花青素,形成身體強力防護線

規格

每瓶含60粒口含錠,每粒1200毫克。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蔓越莓前花青素 ( Proanthocyanidins,PACs ) 具有特殊A型鍵結:

前花青素依分子鍵結方式分成A型與B型二種型態,二種前花青素之抗細菌附著能力截然不同。一般最常見者為B型前花青素,組成分子僅以單鍵聚合,普遍存在於大部份植物,如蘋果、葡萄、綠茶和可可亞,但其並不能防止細菌附著。A型前花青素分子內含有雙鍵,結構安定而不易分解,僅存在於蔓越莓,可降低細菌繖毛在生物體的附著率。

歐美先進國家建議每日攝取36毫克蔓越莓前花青素:

評比功能性蔓越莓補充劑的指標依據,莓果濃縮倍數及前花青素含量是重要關鍵;然而多數市售蔓越莓產品均未標示莓果萃取濃縮率或前花青素濃度值。長庚生技『蔓越莓PAC36』以北美蔓越莓萃取30%前花青素為成分基底,蘊含蔓越莓漿果多酚,經HPLC化學指紋圖譜標準化定量確效,每日2粒可提供36毫克前花青素,達到歐美先進國家所建議的每日標準攝取量。為能夠增進身體防護力,每日仍需配合均衡飲食與充足飲水,不憋尿,養成正確清潔習慣,即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讓您真正感受身體的潔淨與舒爽。

適用消費族群:

適用於所有年齡層之女性及男性;可提升身體的基礎防護功能。

內容物
麥芽糖醇、麥芽糊精、維生素C、蔓越莓萃取物(含30%前花青素)、蔓越莓濃縮果汁粉、蔓越莓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容量
每瓶含60粒口含錠,每粒1200毫克。 

食用方式
每日2粒,餐後食用。含於口中讓其緩慢融化,或嚼碎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食用後需立即關緊瓶蓋,防止受潮。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