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12入

NT$ 360NT$ 320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腸道蠕動

規格

180ml*12瓶/組

認證

健康食品標章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建立優良供應鏈廠商制度 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除不肖食品廠商外,其餘優良食品工廠無不建立起供應鏈監督制度,十多年前歐典食品開始為各家大廠代工時,若非代工帶料的代工方式,便提倡原物料供應的來源及證書或檢驗,從毒奶粉、塑化劑、毒澱粉等非專業實驗室可檢驗出的化工原料,對於食品加工廠是一大潛在威脅,近年來歐典食品便開始從原物料供應商、委託代工廠商收集產地證明書、SGS檢驗報告等等編列成冊,不只收集現有產品對於未來要生產的產品之原物料也會事先要求廠商提供,確保雙方合作無距離。

公司產品特性
歐典食品從OEM、ODM 起家至目前的OBM ,自有產品上除了外銷的產品(蘆薈汁、果汁、咖啡等)外,於三年前公司決定重新塑造歐典品牌,以最原先毆典的品牌名稱發展以往不同的產品取向,以健康、養生、低負擔的訴求來塑造”歐典生機”的品牌,其主要產品有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歐典生機養生粉光蔘黑木耳、歐典生機晶耳膠原飲、歐典生機奇異雙果汁、歐典生機葉黃素奇異果、歐典生機愛煲四物湯等以本土農產品為發想做為歐典生機品牌主軸。新產品發展乃指透過自己研究發展部門開發全新產品、產品改良,產品修正與新品牌,新產品發展過程的主要有8個步驟,創意產生、創意篩選、概念發展與測試、行銷策略發展、商業分析、產品發展、市場試銷,及正式上市。
「創意產生、創意篩選、商業分析、研發部門開發,生產部門試產、行銷部門包裝設計或委外設計、行銷策略發展、市場試銷,包括北中南經銷商的樣品試銷、正式商品化上市。市場試銷後,若反應不佳,則回到研發部門進行產品開發修正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