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生技》博士茶

NT$ 300

(備貨時間較長)原產於南非Western Cape的山區,溫和不含咖啡因

規格

茶包30包/盒,2.5g/包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博士茶-溫和不含咖啡因 

博士茶原產於南非Western Cape的山區,由一種稱為Aspalathus linearis的植物針葉烘製而成,很早就為當地庫伊族(Khoi tribe)利用作為健康茶飲。南非博士茶與一般茶類不同,低單寧酸且不含咖啡因,是最溫和不刺激的飲品,不會像一般茶類容易傷胃,造成失眠情形。博士茶多種的保健功能,最適合全家大小取代傳統茶類作為日常飲用,冷熱皆宜。在南非,許多母親用博士茶取代水作為嬰兒的副飲品,或用來沖泡牛奶。


博士茶保健功效

除了豐富的營養外,還有使嬰兒舒適安寧的效果。 南非博士茶功效-其保健功能詳述如下:

1.博士茶低單寧酸不含咖啡因,適合全家大小飲用:單寧酸會降低體內鐵質的吸收,研究指出習慣飲用一般茶類者體內鐵質的吸收會減少1/3,對於蛋白質的消化也會影響,建議改為飲用博士茶。咖啡因普遍存在於一般茶類中,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研究指出早晨飲用茶或咖啡,容易造成不適及夜晚難以入眠的狀況。博士茶不含咖啡因,是替代一般茶類的最佳選擇。

2.博士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補充人體的需求:博士茶含有豐富的鐵、鉀、銅、鈣、錳、鋅、鈉、鎂、氟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為人體正常運作所需,可維持健康。

3.博士茶含有三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博士茶含槲皮酮(quercetin)、木犀草素(luteolin)及aspalathin這三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胸腔醫學」期刊發表英國的研究結果及中研院李明亭博士的研究也發現luteolin及quercetin能夠對健康的維持有所幫助。

4.博士茶特有的Oligo寡醣(Oligosaccharides)群:在日本最近的研究發現博士茶的Oligo寡醣群具有調節生理機能、增強活力的功效。

5.博士茶含有果酸(AHA)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博士茶中的果酸(α-hydroxy acid)對於皮膚的保養很有幫助。 6.博士茶其他的保健效果:博士茶在許多日常飲用者飲用後反映有幫助入睡、舒緩身心等效能。


長庚博士茶特色

長庚生物科技選用最高等級(superior grade)南非原產博士茶,品質經德國Ecocert認證公司監督符合歐盟EEC2092/91產品規範。純天然、無污染、無農藥殘留,保留茶中珍貴成分,於沖泡瞬間完全釋放出來。其散發的水果香氣及入口後肉桂香甜微辛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長庚博士茶採用全自動設備生產,採用無釘、無膠、無螢光劑之天然素材茶包,品質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飲用方式

博士茶除了單味茶飲外,您也可以發揮巧思與蘋果汁、檸檬汁、牛奶等飲料混合調製創意飲品,或在烹調時加入適量博士茶汁會更添風味!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專業熱誠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誠的研究團隊,每位成員都擁有豐富實務經驗與學術基礎,期許在預防醫學的領域真正為大眾服務。
品牌使命 結合最先進的科學與古人的智慧,開發出最天然安全、道地精萃的保健食品與用品來幫助大眾健康。
研發團隊 總部設立於台北市,研究團隊遍佈於明志科技大學、長庚大學、美國、加拿大、南美洲、東歐、澳洲全球各地。

 

 真原醫

真原醫 「真原醫」是全面且完整的健康生活體悟,強調完全的療癒需要身、心、靈的徹底轉變,以積極的態度自我檢視並找回身、心、靈原有的和諧與美好。
預防觀點 真正的健康落實,除了均衡營養、正確飲水、呼吸勻緩、適度運動、壓力調解、情緒管理及充足睡眠外,最關鍵的還是心念轉變。
調理素

在自然中有許多獨特的草本菁華-「調理素(Adaptogens)」,能幫助身體建立應有的自癒機制並回到最初的平衡點,對內分泌、荷爾蒙、新陳代謝、免疫、體內環保等等都能有相當的助益,我們運用生物科技生產出價格平實的「調理素」以幫助大眾健康。

 

健康安心

嚴謹生產
嚴格品管
選用業界最高cGMP等級設備,製程超越優良藥品製造規範的要求,在最嚴謹的製程與最高自我要求下生產。
卓越品質 選用世界各地最優質無污染的調理素,設計出吸收效率最高且能真正調整體質的草本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