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生技》藍綠藻

NT$ 750

(備貨時間較長)享受來自陽光與礦物元素的營養能量 ˙藍藻、綠藻、AFA藻三合一的全效配方

規格

每瓶含180粒錠劑,每粒525毫克。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認識藍綠藻:

藍藻、綠藻及淡水藍綠藻(AFA)都是30億年以前,地球上最早進行光合作用的生物,能保留來自陽光及礦物元素的營養,也是地球上最原始的生命。藍藻、綠藻及AFA藻生長在陽光充沛及含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環境中,其營養價值極高,含有約70%的植物性蛋白質,其中人體必需胺基酸的比例約50%。藍綠藻含有鎂、鋅、鉀、鈣、磷、鐵等多種礦物元素,更含有葉綠素、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群、C、E、菸鹼素、葉酸、生物素等多種營養素,是素食者營養補充的理想選擇。美國太空總署將藍綠藻定為是太空人征服外太空的「太空食品」,並稱它們是21世紀的「綠色優質食物」。


藍藻(Spirulina)的營養及功能:

藍藻是螺旋狀的海水藻植物,又稱為螺旋藻,其營養價值極高:除了含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核酸、礦物質及維生素外,藍藻含有特殊的藻藍素CPC(C-Phycocyanin)及Sulfolipid,能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含優質的必需脂肪酸、γ-次亞麻油酸(GLA),能維持健康。藍藻已被認為是具開發價值的微生物藻類。


綠藻(Chlorella)的營養及功能:

綠藻是小球型的單細胞綠色淡水藻植物,除了提供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核酸、礦物質及維生素外,綠藻還含有優質的葉綠素,能促進新陳代謝;綠藻更含有特殊可貴的綠藻成長因子CGF (Chlorella Growth Factor),可以調整生理機能。葉綠素與CGF互相配合,使身體保持健康,精力充沛。


淡水藍綠藻(Aphanizomenon flos-aquae, AFA)的營養及功能:

AFA藻是絲狀的野生淡水藻植物,無法人工培養。生長於美國俄勒岡州含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之克拉瑪斯湖(Klamath Lake)的AFA藻,提供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核酸、必需脂肪酸、藻藍素、葉綠素、β-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及數十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微量元素。AFA藻更含有素食者需要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ARA、EPA)。AFA藻是非常受矚目的微生物藻類食品,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內容物- 
藍藻粉、綠藻粉、AFA淡水藍綠藻粉、二氧化矽(賦形劑)、硬脂酸鎂(賦形劑)。 

-食用方式- 
每日早午晚餐前食用,每次1~2粒。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食用後需立即關緊瓶蓋,防止受潮。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專業熱誠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誠的研究團隊,每位成員都擁有豐富實務經驗與學術基礎,期許在預防醫學的領域真正為大眾服務。
品牌使命 結合最先進的科學與古人的智慧,開發出最天然安全、道地精萃的保健食品與用品來幫助大眾健康。
研發團隊 總部設立於台北市,研究團隊遍佈於明志科技大學、長庚大學、美國、加拿大、南美洲、東歐、澳洲全球各地。

 

 真原醫

真原醫 「真原醫」是全面且完整的健康生活體悟,強調完全的療癒需要身、心、靈的徹底轉變,以積極的態度自我檢視並找回身、心、靈原有的和諧與美好。
預防觀點 真正的健康落實,除了均衡營養、正確飲水、呼吸勻緩、適度運動、壓力調解、情緒管理及充足睡眠外,最關鍵的還是心念轉變。
調理素

在自然中有許多獨特的草本菁華-「調理素(Adaptogens)」,能幫助身體建立應有的自癒機制並回到最初的平衡點,對內分泌、荷爾蒙、新陳代謝、免疫、體內環保等等都能有相當的助益,我們運用生物科技生產出價格平實的「調理素」以幫助大眾健康。

 

健康安心

嚴謹生產
嚴格品管
選用業界最高cGMP等級設備,製程超越優良藥品製造規範的要求,在最嚴謹的製程與最高自我要求下生產。
卓越品質 選用世界各地最優質無污染的調理素,設計出吸收效率最高且能真正調整體質的草本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