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巴西綠蜂膠滴液

NT$ 1350NT$ 1250

來自巴西的米納斯吉拉斯地區EXTRA GREEN高等級綠蜂膠,採用多段式萃取技術去樹脂及蜂蠟,保有香氣及辛辣口感,頂級成分阿特比靈C 1.8% 總類黃酮1.0%。

規格

30ml/瓶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媲美專櫃的保養品】

斯薇康是台灣在地的草本植物及養蜂資源所發展的品牌商品,我們依生物化學的學識背景及生理學的知識,瞭解到人體肌膚所需要的保養機制及成分,所以我們採用無添加的訴求,並引進芳療級的精油、植物萃取成分,以及百貨專櫃及知名品牌相同的保養品原料,開發出台灣在地人士所適用的產品,因此我可以達到高質感並具有修護功能的商品。

【不讓天然只是個口號】
近年來訴求用天然原料製作而成的天然保養品已經越來越多,然而現在市場上有的保養品或標榜天然的產品當中,為了要增加產品的質感、色澤美觀、降低成本與產品的保存,所以幾乎 99.5%都會添加人工產物,如化學防腐劑、合成的抗氧化劑、合成的乳化劑、人工香料、觸感改良劑〈矽靈〉、合成起泡劑、著色劑…等,還有添加非天然的藥物,如類固醇、抗生素等物質。長期使用最輕微的是毛囊阻塞、長粉剌、皮膚不適感、冬季皮膚乾裂、角質增厚,輕者,起疹子、皮膚泛紅、容易過敏、皮膚變薄、容易脫皮、皮膚癢,有的會造成體內代謝異常、免疫力降低、發炎、造成富貴手、長斑,過量使用嚴重的更會造成皮膚病變、內分泌失調、肝功能異常,甚至在英國的研究報告指出有的更會造成基因病變,因此我們堅持不添加過於人工的原料。

【平價的高級保養品】
斯薇康的商品一般標榜純天然產品的最大的差異,在於產品經過SGS檢驗,不含人工防腐劑、抗氧化劑、類固醇、硼砂、重金屬…等近312項,讓大眾可以用到天然、健康的產品,並且以開發者的角度設定商品價格,免去媒體廣告代言的經費,讓消費大眾可以用開放架的價格買到專櫃級的商品,也希望如此讓有需要機能性修護商品的人,可以更容易取得這台灣的優質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