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乖亞滴劑Bio Gaia

NT$ 1485

內含羅伊氏乳酸桿菌(L.Reuteri)對嬰兒安全。舒緩寶寶腸絞痛。

規格

10ml/瓶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寶乖亞®滴劑,簡單、安全、便於攝取。

寶乖亞®是首個以滴劑形式出現的益生菌產品,對嬰兒安全。內含羅伊氏乳酸桿菌(L.Reuteri)

可以被添加到食品、飲料或用湯匙服用,不影響哺乳、不改變食物味道,因此非常適合嬰幼兒。

 

如何使用寶乖亞®滴劑?

可以使用湯匙服用滴劑,也可以與冷、或微溫的食品一起混合食用,但要避免熱的食物(50℃/120℉以上)。先均勻搖動瓶子,接著再以大約45度的角度滴下。

 

寶乖亞®滴劑的推薦劑量是多少?

每天只要5滴,就可以提供每日所需的1億個活性羅伊氏乳酸桿菌(L.Reuteri)

 

如何保存寶乖亞®滴劑? 

避免把產品放在潮濕或陽光曝曬處,室溫25度以內或冰箱是保存滴劑最好的地方。

 

寶乖亞®滴劑玻璃瓶內裝置特殊防潮片,可保持產品穩定,不易變質。

寶乖亞®滴劑瓶內使用的防潮片來自於美國CSP Technologies™,主要成分是樹脂。其符合歐盟EFSA及美國FDA食品安全規範,無塑化劑之疑慮。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