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醫師魚舖】(免運)蒲燒鰻(熟)3入+蒲燒挪威鯖魚片2入

NT$ 2280NT$ 2200

嚴選鰻魚原料,經分切烘烤並搭配日本進口的獨特醬汁,襯托出鰻魚鮮甜的滋味與細緻的口感;選用來自大西洋挪威海域的野生鯖魚為原料,脂肪,油脂含量豐富 魚肉紮實且具甘味,經過烘烤及醬油調味,口感滑順風味香甜

規格

蒲燒鰻(熟)170g*3包
蒲燒挪威鯖魚片160g*2包

認證

蒲燒鰻 通過檢驗項目:單氯丙二醇+藥殘+重金屬
蒲燒鯖魚片 通過檢驗項目:鉛鎘汞、砷銅鉻、單氯丙二醇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蒲燒鰻(2022檢驗報告)

嚴選台灣西南部鰻魚原料,經合格的加工廠熟練的分切烘烤技術,並巧妙搭配日本進口之獨特醬汁,襯托出鰻魚鮮甜的滋味與細緻的口感。經歐盟標準檢驗,為產品的安全及新鮮把關,提供給消費者吃的美味及健康。

料理建議
本產品為熟食,以烤箱、煎鍋或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食用。提醒您!產品含酥化之魚刺,食用時須小心,建議小口咀嚼。建議不拆封冷藏庫解凍,亦不可重複解凍,解凍後請盡快食用以確保鮮度及美味。

蒲燒挪威鯖魚片(2019年檢驗報告 )

選用來自大西洋挪威海域的野生鯖魚,寒帶海域所產的鯖魚體內蓄積脂肪,油脂含量豐富,魚肉紮實且具甘味。

延續日本蒲燒鰻之烘烤技術,以油脂更為豐富的挪威鯖魚做為原料進行調味及烘烤,口感滑順並且風味濃郁,經過烘烤後為熟食品,流水解凍後可直接微波或烤箱加熱即可食用。

料理建議
烘烤蒲燒挪威鯖魚片
作法:
1.先將烤箱預熱5分鐘,將蒲燒鯖魚片置入烤箱
2.將魚皮朝上放入烤箱烤10~15分鐘即可上桌
3.可依照各人喜好淋上檸檬,更能提升其香氣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