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優穀 綜合榖粉 12包/袋

NT$ 420NT$ 350

玄米為主原料,加入有機黃豆,完善榖、豆食物間蛋白質互補營養效益

規格

50g /包,12包/袋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以『彰基大健康有機農園』多元生態見證下,有機種植的基優榖—玄米為主原料

添加有機黃豆,完善榖、豆食物間蛋白質互補營養效益。

黑芝麻及洋車前子提供不同種類膳食纖維成分,順暢消化道。

天然古早熟悉的香味,熱熱來一杯,從您的嘴到胃,充分滿足,心自然也笑了。

黃豆與糙米皆含有植物性蛋白質,但兩者無法單獨提供人體完整的必需胺基酸,糙米富含必需胺基酸-甲硫胺酸,但離胺酸含量低,而黃豆富含離胺酸,但甲硫胺酸含量低,這兩者加在一起,剛好互補得以提供完整必需胺基酸。

● 成分:糙米、黃豆(非基因改造)、葡萄糖、黑芝麻、洋車前子

● 保存期限:18個月

● 食用方式:沖入約250c.c.之溫熱開水,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彰化基督教醫院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推動友善生態環境,2018年起規劃將鹿基醫院長青院區周邊9.3公頃農地,與明道大學、愷式好米合作推動有機米、種植有機作物、藥用香草植物與植林,相關有機友善農產品將提供予醫院員工及病患、民眾使用。

      我們知道在在大環境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的食安問題,但是彰化基督教醫院秉持愛人民、愛鄉土,希望把最好的食品帶給人民,讓人民活的健康,讓大彰化的人民有福氣、有喜樂,人人『呷百二』。從推動有機米開始,把愛環保、愛環境及愛自己的理念推動出去,讓住在大彰化這個地方的每一個人民,能夠有好的食物,讓大彰化地區成為食安的亮點。

       上帝的旨意就是要這塊土地做環境保護,就是大健康的概念,第一就是要做環境保護,環境保護最好就是可以生產、又可保護地球、保護這塊土地,最好的就是有機、無毒的食物。彰基在過去只有做急重症醫療中心,事實上,只有醫療是沒有辦法涵蓋到我們的宗旨,彰基五大宗旨內的傳道,傳道就是傳遞上帝的愛,其中就是保護地球,醫療與科技結合,已經不是大的新聞,醫療和農業、食療、環境結合,那是首創。

     上帝給我們9.3公頃的土地,可以好好的發揮,這是一個有機農場,不一定僅有種植稻米,將來可以種植有經濟價值的蔬果、花卉,讓這個地方成為台灣或是彰基體系最好的有機農場。未來也將運用此地區連結醫、養、食、農、教五大體系,發展養生、疾病療癒、專病康復等業務,並成為教育示範中心,廣闊之生機療癒植物園區,可活化鄰近社區,並促進地方觀光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