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生技》意念提昇精油

NT$ 420

穩定情緒、專注鎮靜

規格

10ml/瓶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數量

- +

成份:薄荷、迷迭香、羅勒、檀香、油加利、葡萄柚精油

使用方法: 
*薰香法:將自己喜好的精油滴入薰香器具中,讓空氣充滿精油芳香。 
器具薰香:可藉由擴香儀、香氛木球或薰香燈等器具,達到優質的薰香效果。(建議高、中揮發類精油使用擴香儀,低揮發精油使用香氛木球,可達到優質的薰香效果)。 

*芳香吊飾:將精油加到隨身攜帶的吊飾(如陶瓷項墬),不但可提供個人獨特芳香氣味,還可透過嗅覺吸收,芳香氣味使人產生愉悅情緒反應。 

*環境清潔:部分精油,例如茶樹、香茅、尤加利等,具有特殊芳香氣味,這是蚊蟲所不喜歡的味道,可在清潔地板或擦拭家具的水中加入數滴精油。 

*手壓噴霧瓶:將水加入手壓噴霧瓶中,再加入適量精油(10cc水添加5~6滴以內的純精油),充分搖晃後,可噴灑於空氣中,可以將清新芳香味道帶到空氣中。 

*手帕芳香法:將1~2滴精油滴在枕頭、手帕或絲巾上,讓芳香氣味伴隨您左右。 

*增加衣物香氣:於洗衣服的水中添加適量精油,可以使衣服保有精油的香氣。

目前有 0 篇產品評論

    目前沒有任何評論資料。

發表評論

專業熱誠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誠的研究團隊,每位成員都擁有豐富實務經驗與學術基礎,期許在預防醫學的領域真正為大眾服務。
品牌使命 結合最先進的科學與古人的智慧,開發出最天然安全、道地精萃的保健食品與用品來幫助大眾健康。
研發團隊 總部設立於台北市,研究團隊遍佈於明志科技大學、長庚大學、美國、加拿大、南美洲、東歐、澳洲全球各地。

 

 真原醫

真原醫 「真原醫」是全面且完整的健康生活體悟,強調完全的療癒需要身、心、靈的徹底轉變,以積極的態度自我檢視並找回身、心、靈原有的和諧與美好。
預防觀點 真正的健康落實,除了均衡營養、正確飲水、呼吸勻緩、適度運動、壓力調解、情緒管理及充足睡眠外,最關鍵的還是心念轉變。
調理素

在自然中有許多獨特的草本菁華-「調理素(Adaptogens)」,能幫助身體建立應有的自癒機制並回到最初的平衡點,對內分泌、荷爾蒙、新陳代謝、免疫、體內環保等等都能有相當的助益,我們運用生物科技生產出價格平實的「調理素」以幫助大眾健康。

 

健康安心

嚴謹生產
嚴格品管
選用業界最高cGMP等級設備,製程超越優良藥品製造規範的要求,在最嚴謹的製程與最高自我要求下生產。
卓越品質 選用世界各地最優質無污染的調理素,設計出吸收效率最高且能真正調整體質的草本配方。